兔兔子的脑洞bot

都是脑洞 续写随缘

送你花花 把你给我好不好 :)

就是喜欢无脑甜 各种甜 无甜不欢😶
人物是亲妈的
ooc都是我的…
———————————————————————

花店老板魏无羡关注隔壁新开的咖啡店老板蓝忘机很久了。
难以形容第一次见到蓝忘机的感觉,心里的小鹿砰咚砰咚地乱撞,然后一头撞死在蓝忘机浅色的瞳孔里。怎么会有人生得比花还要好看呢?魏无羡百思不得其解,跑去求助宠物店老板兼死党江澄。
去的时候江老板正在给宠物狗洗澡,魏老板躲在门后冲江老板喊话。
“怎么办?满脑子都是蓝忘机那张脸,怎么会有人这么好看?”
“一个大男人天天跟花呆在一起,现在好了,还看上男人了,Gay里Gay气的!”
“呸!我还不稀罕说你呢!一个大男人,非开个宠物店叫…”
“闭嘴!妈的死gay!”
魏老板成功躲过了江老板砸过来的瓶瓶罐罐,瞟了一眼金光闪闪的“小仙女宠物店”招牌,自顾自回去撩隔壁蓝老板去了。



“蓝老板,你看我,你看看我嘛!”魏无羡抱着一束时钟花在咖啡店门口招呼蓝忘机。
蓝忘机看了一眼玻璃窗外的人,搅拌咖啡的手顿了顿,但面上波澜不惊。
蓝曦臣看了看自己的弟弟,和善地微笑
“为什么不出去看看?”
“无妨,不理便是。”
“你很少这么开心呢”
“…”
蓝忘机最终还是停下来手里的活,请魏无羡进来坐一坐。



“呐!这个送给你!”魏无羡把手里的花递给蓝忘机。
“无功不受禄。”蓝忘机纹丝不动,没有丝毫要接过来的意思。
“那我送你花,把你给我好不好?”魏无羡突然眯着眼睛笑起来。
很久很久,魏无羡都没有得到对面的回应,久到他都想好了明天送什么花用什么套路的时候,突然看到蓝忘机的笑容,惊得他一时间不知该作何反应。
“好。”



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魏老板死缠烂打终于打动了万年冰山惜字如金的蓝老板。
这已经成为这条街的传奇故事。
但是很少有人知道,
在蓝氏衰败,蓝父去世之后,蓝忘机来到这条街。
坐在长椅上,眼前却出现了一支白色的木槿花。
“开心一点呐小哥哥~”
本应是自己最讨厌的轻佻语气却因为这支花而觉得温柔起来。
蓝忘机抬头便看到阳光下笑得一片灿烂的魏无羡。
心就在那一瞬间被填满了。
于是咖啡店就开在了这条街。
谁也不知道,当然包括记性很差的魏无羡。



花店和咖啡店合并了。
这条街上出现了一间卖花的咖啡店,店名叫忘羡
每个喝咖啡的人都会得到一支花。
柜台上一直摆着魏无羡送给蓝忘机的那些花。
柜台里磨咖啡的蓝忘机身上总挂着一个笑成一朵花的魏无羡。



—TBC—
江老板掀桌
“以后老子还能不能喝咖啡了???”
蓝曦臣依旧笑吟吟的
“晚吟想喝和我说便是。”
江老板默默地捂住红透了的脸…


甜点时间🍰
食用愉快🤗

评论(7)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