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子的脑洞bot

都是脑洞 续写随缘

手残的喻队以及贤妻少天(:3_ヽ)_???

来自于个人的一个小脑洞

ooc都是我的- - 

——————————————————————————————

当喻队的右手受伤打了绷带之后(其实并无大碍)……

 

喻队伸手要拿水杯

黄:别动!我来我来!手都受伤了还自己干这干那的,还嫌好的不够慢?你说你这手照你这么下去肯定好不了,以后这种事儿都叫我来,不要总是一个人扛,有事儿就得和我说……(倒好水送到喻队嘴边(▼ヘ▼))

喻:……(咕咚咕咚喝水๑乛◡乛๑ )

 

喻队和老叶私下暗戳戳玩一局

黄:你这什么走位啊?本来就手残,现在受伤了手速就更慢了,怎么还想被老叶嘲讽吗?虽然我知道他的垃圾话对你是没有什么用,可也不能上赶着被人说啊,你看着,这里就该……(自然而然接过喻队的鼠标( • ̀ω•́ )✧)

喻:……(心思全在少天按在自己手上的手了ヾ(✿゚▽゚)ノ)

 

喻队企图给自家老婆做个饭顺便告诉他自己的手早就好了

黄:干什么!厨房你也进?还切菜?你看看你手!上面缠的是绷带啊!你还想不想好了?怎么总是不知道照顾自己啊?你手什么个情况你自己不知道啊?还进厨房做饭?这种事情交给我就好啊balabala…(一边不停说话一边解下自己老公的围裙往自己身上挂ヽ(`Д´)ノ︵ ┻━┻ )

喻:……(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吧唧一声堵住了少天的嘴(   ´3`)手还顺势滑进了少天衣服里…)

      我手好没好,你试试不就知道了?恩?|。•ω•)っ◆

 

 

——————————————————————————————

噫~害羞(*/ω\*)

食用愉快( ・´ω`・ )

今天也是喻黄满满的一天呐~

评论

热度(46)